未分類

冰島54 Celsius 蠟燭

冰島設計師 Thorunn Arnadottir和 產品開發專員Dan Kovaland 共同創立蠟燭品牌54 Celsius。他們創作了一系列名為 PyroPet 的動物造型蠟燭,燃燒後會露出金屬骨頭。另一系列是Secret Message,燃燒時會看見一個秘密訊息,令人萬分驚喜!

Pyropet動物造型蠟燭有貓咪、獨角獸、兔子、鹿、小鳥、貓頭鷹和恐龍等款式,但這些外表可愛的蠟燭其實藏了一個獨特的秘密。設計師Thorunn 認為蠟燭可以被塑造到不同型狀,但溶解時往往只剩下一堆沒有形態的蠟。她希望在燃點蠟燭時加入戲劇的效果,就想到動物造型蠟燭中加入金屬骨頭,在燃燒、溶解的過程中,每一隻小動物身體裡的金屬骨頭就會露出來,散發著可愛又恐怖的另類風味。

Dragon_Red_Burn_1c Dyri_White_Burn_6_squarec (1) Kisa_Pink_Burn_3c Bibi_Green_Burn_1_squarec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