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

百年頂級家電品牌KitchenAid 香港首間旗艦店正式開業

百年頂級家電品牌 KitchenAid 香港首間旗艦店 6 月 19 日正式開業

用專業廚具助您發揮創意 為您帶來味蕾以外感官之上的美食藝術
KitchenAid香港旗艦店剪綵儀式 Ribbon Cutting CeremonyKitchenAid 香港旗艦店Interior(Landscape)

擁有近百年歷史淬煉的頂級國際家電品牌 KitchenAid 今 日 6 月 19 日起正式在銅鑼灣利園三期開設香港首家旗艦店 KitchenAid Hong Kong Experience Store,佔地近 2000 平方呎,為您呈獻一場憾動味覺、嗅覺、聽覺,以及觸 覺的感官盛宴。發揮創意美學,盡情投入於這場極致體驗之中。妙用 KitchenAid 的高 性能時尚設計,享受烹飪之樂。創作,發掘,遊走於感官之上。

KitchenAid 香港旗艦店位於銅鑼灣利園三期,現場不僅展出品牌享負盛名的小型家電 外,還會有各式最新推出的大型廚電系列及功能齊全的演示廚房,讓客戶體驗 KitchenAid 設備最專業的一面。而品牌最標誌性的 KitchenAid Artisan 多功能廚師機更 會製成超巨型版展示於櫥窗內,並有不同顏色系列的 KitchenAid Artisan 廚師機、食物 處理器及其他廚房電器以供選購。

KitchenAid Iconic FridgeKitchenAid Stainless Steel Kitchen SuiteKitchenAid Stainless Steel Kitchen Suite_Even-Heat True ConvectionKitchenaid-CHEF SIGN_roasting

堅持創新結合超凡工藝 奠定家電品牌領先地位

KitchenAid 創立於 1919 年,隸屬於全球最大家電製造商惠而浦集團旗下,現多年來持 續提供創新之餘又極具功能性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其產品線包括了上至 廚房小家電,下至焗爐、蒸爐、微波爐、雪櫃、煮食爐等大型廚電,當中 KitchenAid 廚師機更為多年穩佔全球第一*,提供從大到小全套產品的家電品牌。KitchenAid 令人 信賴的匠心質量、專業表現與標誌性設計,不僅成為消費者心中指名購買的頂級廚房 家電品牌,更徹底改變烹飪大師與美食家的廚房生活,激發對美食的熱情,是全球名 廚及專業工作者指定的使用品牌。

支援廚人發揮創意 讓美食與藝術結合

KitchenAid 相信,烹飪是連結人與人情感的最佳方式,所有產品的研發基礎都是為了 讓消費者可以自由發揮對美食的想像,藉由 KitchenAid 的廚房用品,讓想像隨您所欲, 輕鬆造出各種美饌!現誠邀您親到 KitchenAid 香港銅鑼灣利園三期旗艦店,一起共同 探索味蕾以外,感官之上的美食藝術,體驗極致烹飪的樂趣。

美食藝術頭飾擺設示範Head dressing                     意大利名廚即席製作新鮮意大利麵條 Fresh Pasta Making

開幕日美食藝術頭飾擺設示範                                           開幕日意大利名廚製作新鮮意大利麵條 

 

KitchenAid 推介精選產品

黑色優雅 極致觸感

KitchenAid black steel collection

KitchenAid Black Stainless Steel Kitchen Suite 黑曜系列為品牌大 膽的設計之一,蘊含品牌個性的元素,以簡約優雅的純黑不銹 鋼配上鍍鉻鋁合金把手,與傳統不銹鋼相比,帶出更型格感覺, 無縫地融入您的廚房,為您提供多功能性兼高品味的煮食享受。

 時尚線條 完美配合

KitchenAid ICONIC FRIDGE

KitchenAid Iconic Fridge 經典多功能雪櫃以時尚線條見 稱,承傳了廚師機的經典帝王紅顏色,無論是傳統家 居還是型格廚房,此經典雪櫃都能完美地與任何廚房 風格相結合。難怪能榮獲 2018 年的紅點設計大獎和 iF 設計大獎殊榮。

 專業萬能 完美掌控

KitchenAid CHEF TOUCH_Wall Ovens
KitchenAid CHEF TOUCH 觸‧感專業烹飪系列靈感來自悠久以來 與多位專業廚師合作,開發出一款真正多功能,可媲美專業餐 廳的烹飪系統。CHEF TOUCH 除了配備蒸焗爐以及急凍櫃為食 材快速加熱及冷凍外,還有真空機以作真空低溫烹調法,以溫 和健康的方式烹調,保留食物天然的味道與質感。

如需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 experiencestore.kitchenaid.com.hk 或 www.kitchenaid.com.hk。
KitchenAid 的緣起由來

1908 年工程師 Herbert Johnston 為了解決減省人力搓打麵糰的工夫,冥思苦想,終於 給他發明了一部專搓麵包粉糰的攪拌機,也就是廚師機的前身。 1919 年,世界上第一 部廚師機正式面世,自此它成為家傳戶曉的名字,大部分美國家庭總有一部,久而久 之, KitchenAid 廚師機成為廚師的好幫手。多年來深受世界級甜品師推崇,是烘焙迷 必以擁有的目標,如法國名廚 Oliver Bajard、美國女廚神 Julia Child 等等。另外, KitchenAid 亦於 1893 年開始發展大型家電,時至今天,品牌於全球多達 92 個國家有 售。而香港更是繼韓國後,於亞洲設立的第二家設有大小電齊全的旗艦店。
KitchenAid CWB Experience Store View KitchenAid CWB Experience Store View

KitchenAid Hong Kong Experience Store 銅鑼灣利園三期 2 樓 211-215 鋪 

關於 KitchenAid

自 1919 年首部經典傳奇廚師機及 1949 年品牌旗下首部洗碗機推出,KitchenAid 一直 推陳出新,研發各式各樣廚房家電,由小型廚具到大型家電系列都一應俱全,滿足不 同消費者的需求。KitchenAid 產品不僅是廚房功具,還啟發每一位愛入廚人士盡情發 揮創意,激發對美食的熱情。KitchenAid 品牌於 2009 年正式納入惠而浦集團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