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服飾

【AAPE 潮牌限定禮包】2018最新背包、 TEE款、衛衣、襪等單品!情人節送禮首選!

AAPE冬日限定Holiday Pack

 

 ccccc

AAPE BY A BATHING APE® 品牌背景:

A BATHING APE®的創意理念從不間斷,於2012年春夏推出一個充滿活力的全新年輕副線AAPE BY A BATHING APE®(以下簡稱為Aape; 讀音A-A-P-E)。Aape針對年輕男裝市場,為15-25歲的潮流新一代設計出一系列簡潔、輕便及充滿時尚元素的服飾,剪裁舒適,適合每天穿著。Aape的品牌標誌源自A BATHING APE®的經典猿人頭像「moon face logo」,其簡潔的圓形面孔,就像年輕版的猿顏一樣,設計鮮明令人印象深刻。加上合理及大眾化的價格是Aape一大賣點,衣飾的品質卻仍能維持高質素的水準,誓必大受年輕的潮流愛好者所歡迎。

 

AAPE BY A BATHING APE® 冬日限定節日禮包

臨近新年,Aape準備了一份冬日限定的禮物,好讓你為身邊的致友送上貼「身」祝福。是次節日禮包,均附有節日限定的Aape tee款、衛衣、襪等單品,當然更不少得型格健身背包。為配合新年的來臨,除了一貫的標誌性Aape字句,各式單品還印上了搶眼的紅色迷彩,為新年增加了不少節日氣氛。是次限定節日禮包現於AAPE STORE限量發售,定價為HK$999。

HOLIDAY PACK 衛衣

vdsxx

HOLIDAY PACK 衛衣

sdddddddddd

HOLIDAY PACK 綿襪

sac   bdf

HOLIDAY PACK 健身背包

ffffffccc

*新年禮包將會於指定AAPE店鋪發售,詳情請向店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