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活動

【聖誕做乜好】手作聖誕燈球 送上滿滿心意營造浪漫聖誕

心聖誕球123

「 All is Joyful, All is Bright:Christmas at LEE GARDENS」愛心聖誕球企劃首個個人化聖誕活動。LEE GARDENS全港首度限量推出500套,套裝包括一大一小的愛心聖誕燈球,直徑分別為40厘米及15厘米。只要在網上輸入您的名字及訂製設計,名字就會印在一對燈球上。每對「愛心聖誕燈球」都因您之名,發光發亮。

 

1233

  • 網上訂購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日
  • 訂購網址:https://xmas.leegardens.com.hk/
  • 售價:港幣$1000 (大型聖誕燈球展示位置:希慎廣場1樓中庭、利園一期);

港幣$300 (大型聖誕燈球展示位置:希慎廣場4樓空中花園、希慎廣場地下、利舞臺)

  • 大型聖誕燈球展示日期: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1月2日(12月初將有專人通知)
  • 領取小型聖誕燈球日期:12月初至12月中(屆時將有專人通知在利園區的領取安排)

 

124

Lee Gardens「聖誕手作市集」精彩預告

聖誕小屋内設聖誕手作攤位,讓您在不同時段參與各個品牌舉行的活動,自製個人專屬的聖誕飾物,度過一個創作氣氛濃厚的繽紛聖誕。

日期: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1月2日

地點:希慎廣場中庭及地下、利舞臺

費用:免費入場

 

1244Lee Gardens「聖誕手作市集」期間限定

個人專屬拼配咖啡豆服務

從4款精選的咖啡豆中自行分配比例,善用你的想像力,拼配出只屬於你的味道。當你決定好拼配配方後,現場會人手為你即場拼配。最後,加上由你親手撰寫的名字牌,製作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

125

由知名藝人陳豪主理自家咖啡品牌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主打自家烘焙咖啡以及工藝花茶茶。

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oomsroastery/

攤位位置:希慎廣場中庭、希慎廣場地下或利舞臺的聖誕小屋内(地點待定)

 

126Artisenses創意香水製作工作坊

 

Lee Gardens「聖誕手作市集」期間限定

– DIY香水,透過工作坊讓喜歡香水的朋友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香水。

Artisenses 是亞洲首間專注氣味應用的調香工作室,提供多元化的香味產品及體驗,刺激您的嗅覺感觀,讓您更細味美好回憶,公司的主要服務包括氣味營銷,產品研發,香水專櫃及香味教育等專業領域。品牌將會為大家夫揭開香水藝術行業的神秘面紗,繼續研發及拓展不同類型的氣味產品,並為大家帶來獨一無二的體驗。

1255Artisenses創意香水製作工作坊網址:www.artisenses.com

創意香水製作工作坊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isenses/

攤位位置:希慎廣場中庭、希慎廣場地下或利舞臺的聖誕小屋内(地點待定)

 

 

213Artisan Blossoms東方纏

Lee Gardens聖誕手作市集」期間限定

– 由英國皇室御用女帽師親自教學手工帽製作

– 自製玫瑰花飾物

源於Giardino di Rose東方纏的經典系列,顯現出對美學的追求與執著。工藝師的巧手配以精湛技藝,塑造出如絲綢般平滑細緻的立體刺繡,每朵玫瑰均獨一無二

33東方纏facebook專頁:https://zh-hk.facebook.com/artisanblossoms/

攤位位置:希慎廣場中庭、希慎廣場地下或利舞臺的聖誕小屋内(地點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