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服飾

韓牌太陽眼鏡VEDI VERO 男女韓星人氣之選!

人氣韓牌VEDI VERO  配合型格設計

韓國時尚衣著配搭一向是亞洲潮流指標,近年人氣韓牌VEDI VERO再次掀起一股熱潮, VEDI VERO的太陽眼鏡有99%抵擋紫外光的功效,配合「淺水銀鏡面」的型格設計,是今季的眼鏡潮流,半透明鏡面可以微微透出佩戴者的雙眼,帶點神秘的感覺之餘也能點綴整個造型。品牌創立短短幾年就獲得不少當紅韓星的垂青,更深受眾多時裝達人的愛戴,就連藍海傳說劇中的李敏鎬也曾佩戴。

朴海鎮_ VEDI VERO(VE705 BLK)
朴海鎮

VEDI VERO創立於2013年。其產品於意大利及韓國製造,結合最優異的歐洲工藝及品質,深受韓國和外國名人歡迎。VEDI VERO的主要理念是「see the truth」,將現代人生活中最真摯的一切呈現在眼鏡當中。

高俊熙_VE601_WHC
高俊熙
VE601 PKC
【VE601 $2,499】

優秀工藝  親民價錢

VEDI VERO主要是意大利及韓國製造,利用最優異的歐洲工藝及品質,致力於打造高質感型格的精品眼鏡。這系列眼鏡出自於意大利的眼鏡工廠,其工廠是Louis Vuitton及早期Chrome Hearts的代工工廠,手工能夠媲美奢華品牌。 VEDI VERO也推出副線品牌VEDI by VEDI VERO,既保持品牌的優秀工藝,亦提供親民的價格。

李孝利Lee Hyori(VE705 BLK)
李孝利
VE705 BLKP
【VE705 $2,499】

利用防敏感配料
VEDI VERO亦利用β-Titanium及Aluminum,使佩戴者感受到輕量亦能防止金屬導致皮膚敏感的困擾。

吳漣序VE717 BLK
吳漣序
VE717 BLK
【VE717 $2,499】

每款太陽眼鏡共有四種顏色:

VJ659 PU VJ659 PK VJ659 NV VJ659 BLU【VE659 $1,699】

VEDI VERO

Facebook香港: vedivero.hongkong
韓國: vedivero.official

Instagram:香港: vedivero.hongkong
韓國: vediv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