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 電子產品

【炎夏恩物】日本風扇品牌±0正負零 為生活帶來陣陣涼風

夏日炎炎,風扇顯得尤其重要。風扇不只有實用性,更擔任著家中擺設的重要角色。日本品牌±0正負零的風扇Z710, 不僅內涵豐富,外觀也十分吸引。而±0正負零品牌追求「恰到好處」的設計,產品在形體線條及功能性上都符合用家需要。

正負零風扇8

日本品牌±0正負零至今已有14年歷史,由日本著名設計師深澤直人(Naoto Fukasawa) 擔任始創設計總監。正負零設計及生產各式家用產品。而將來正負零會有多款產品包括電風扇、電咖啡壺、多士爐、烹調攪拌機、空氣清新機、餐具等陸續打入香港市場。

香港人普遍家庭空間有限,想在有限的空間擺放更多的物件是香港人最頭痛的事。幸運地,擁有著如此多功能的風扇體積卻是非常小巧,專為巧小家居而設,符合香港人需要。而除了黃色之外,Z710風扇還有白色可供選擇。

正負零風扇2正負零風扇13

黃色在色彩學中代表著歡樂, 引人注目。有別於一般風扇黑白灰的基調,±0正負零把黃色運用在這台Z710風扇上,感覺就似一株向日葵,讓人在悶熱的天氣裡感受到希望, 心情愉快。不僅如此,醒目的黃色風扇讓你的家居有趣起來,十分適合喜歡另類家居風格的你。

正負零風扇9正負零風扇11

Z710風扇貫徹了品牌的宗旨,非常“user friendly”。風扇的高度巧妙地設計在 62.3至72.7厘米,一鍵就能控制高度。 62.3厘米的高度適合放在桌上,而72.7厘米則放在地上,剛剛好的高度吹向正坐著的你。

正負零風扇1 正負零風扇12

這台風扇除了有四段風力可選,還具有不同的睡眠模式及自動開關時間,符合不同需求。Z710風扇也包含一個可吸附在網罩上的搖控器,避免了搖控器「失蹤」的情況,貼心考慮用家需要。

正負零風扇7 正負零風扇3

睡眠模式:1、2、4小時
自動開機:2、4、6、8小時
自動關機:8小時

正負零風扇4正負零風扇10

型號: z710
建議零售價:$890
顏色:黃/白

網站:http://plusminuszer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