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夏日室內活動】Ibility 8月手作工作坊 為生活製作品味裝飾

夏天熱辣辣,放暑假想找些休閒活動又不希望在戶外出汗,不知道可以有什麼選擇。Ibility就為大家提供了休閒的室內工作坊,既有舒適的環境去享受假期,又有製成品可以帶回家作裝飾,多有意義!

本地新晉時裝品牌 ibility 於 2013年由 Rose Lee所創辦,品牌設計多款女裝、童裝及飾物,設計優雅而細膩。勾織更是ibility的一大特徵,透過混合各地傳統的勾織手法和精細工藝,與現代時尚設計無縫結合,品牌希望以當代語言來重新演繹出傳統工藝的精髓。以「無限創意、深信勾織無限的可能」為設計理念。透過用心和時間來創作衣飾,跟所有人分享「愛‧珍惜」的意義。

八月工作坊推薦

夏日樂園編織掛畫

一條粗粗的毛冷線,遇上一雙靈巧的手,除了能織出冷帽頸巾外,還能幻化出無窮的變化!一向創新的ibility團隊突破季節界限,利用粗毛冷編織出掛畫背景,加上小朋友的創意點綴,拼貼出一幕幕以夏日為題的場景:野外露營篇、迎風出海篇、動物樂園篇等,創造小朋友對仲夏的憧憬。

 

ibility ibility
「我的劇場」拼圖工作坊

電話「咔嚓」的一瞬間,留住了一家人幸福的時光,若把照片印出來放在相框又稍嫌單調。ibility團隊最新推出的工作坊,助你把照片化作積木拼圖,為家中添一絲創意和活潑。立體的積木拼圖不但可成為擺設,拼圖的過程更能增加小孩的圖案認知力,既美觀又實用。另外,積木拼圖其餘的三面可作黑板之用,小朋友可發揮小宇宙,用粉筆繪畫創作,發揮多元想像空間。

 

ibility ibilityibility
四季幻化櫸木鐘工作坊

時鐘上的指針劃著圓圈,紀錄著仲夏渡過的一分一秒。ibility最新的櫸木鐘工作坊,讓你親手捉住時間,製作獨一無二的時鐘。淺啡色的櫸木製成開合式的圓形木鐘,雙層的設計可讓客人讓木鐘加入不同的元素,如人手製的鉤織海鷗、顏色鐵線等,彷如仲夏太陽般和熙溫暖。

ibility ibility

網站:http://ibility.com.hk/
Facebook: i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