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

連卡佛呈現「Let’s Live Better」生活概念

lane

香港,2017年2月20日-亞洲首屈一指的高級品牌專門店連卡佛藉著全方位的「Let’s Live Better」生活概念,鼓勵顧客擁抱更健康快樂的精彩人生。有見及此,連卡佛團隊誠意為顧客搜羅一系列簡約、優質的新晉品牌及獨家產品,讓他們能全情投入「Let’s Live Better」提倡的生活理念。啟發顧客為自己騰出時間,盡情享受熱愛的活動及興趣,展現活力。連卡佛亦邀請多個時裝、生活休閒、美容及健康品牌,以及相關的專家和達人,與顧客分享活出精彩的心得。

來自布魯克林的正能量

图片1图片2图片3

連卡佛與著名時裝品牌 Kinfolk 攜手合作,由即日起至4月25日假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開設限定店,展現品牌的獨特時裝,藝術與生活品味概念。

Kinfolk於2008年成立,由來自紐約、洛杉磯和東京的幾位朋友共同創立,他們希望能為顧客帶來別樹一幟的產品及體驗。時至今天,Kinfolk 已成為潮流文化薈萃的標記。連卡佛除了與 Kinfolk 聯手呈獻一系列獨家T裇,亦帶來法國品牌 Bleu de Paname 和 Album 的T裇和牛仔褸,以及由視覺藝術家兼設計師 Eric Elms 打造的全新創意產品,當中包括多款上衣、帽、冷衫及咖啡杯。Eric Elms 與 Brain Dead、Supreme 及 Vans 的合作項目深受歡迎,今季他更推出全新品牌 POWERS,當中多款產品更於連卡佛全球獨家發售。

動. 起來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因此「Let’s Live Better」亦鼓勵顧客守護身心健康。連卡佛女裝部精選多位設計師和品牌的設計,集功能與時尚於一身,當中最矚目的便是獲選連卡佛2016年度「時尚新力量」(The Next New)的上海品牌Particle Fever。取材自創新科學技術,品牌帶來全球獨家的系列,包括今季必備的飛行員外套、圓領衛衣及短褲等,體現與眾不同的功能設計。

图片1图片7图片9

連卡佛亦帶來澳洲新晉運動休閒品牌 P.E Nation,呈獻一系列透現街頭味道的運動服裝,而擅用科技及創新來研發運動鞋履的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最新推出首個運動服飾系列,將街頭風格與運動設計共冶一爐,而且選料上乘,不容錯過。

另外,LNDR 的經典品牌標誌衛衣及 2XU 的高性能簡約設計,均為顧客帶來更多運動休閒造型選擇。THE UPSIDE、Live The Process 及 Koral 的高級運動服則重新詮釋休閒活力熱潮,體現品牌對健康生活的重視。

图片10图片11图片12图片13

連卡佛亦備有多款精選運動服飾及必備單品,讓男士盡情揮灑汗水之餘,也鼓勵他們更細意享受生活。新加盟的Nohant 來自首爾,帶來玩味十足的衛衣及運動褲,並於連卡佛獨家發售。同樣首度登場的 Fendi Active 帶來泳裝、Polo裇、連帽衛衣和T裇等時尚設計,而紐約品牌 Merrill+Forbes 則從科學的角度出發,創意演繹功能服飾。Satisfy 結合當代文化、音樂、時裝、建築及攝影元素,為都市運動健兒帶來功能實用的設計。

图片14图片15图片16

簡約生活

图片18 图片19
此外,連卡佛亦重視和諧平衡的生活,故挑選一系列舒適的基本單品,配合顧客動靜兼備的生活風格,盡享每個寫意時刻。女裝品牌 Khaite 於今季加盟連卡佛,以清新風格演繹經典美式運動服。簡潔流麗的線條與百搭設計,揉合輕盈設計和奢華布料及質感。The Row、Theory 和 James Perse 則帶來多款簡約時尚的外套、針織衫和裇衫,打造自信從容的日常造型。

追求簡約型格的男士,不能錯過連卡佛精心挑選的精緻時尚的男裝款式。來自 T by Alexander Wang 和 James Perse 的 T裇和衛衣剪裁俐落,與 Bassike 和 Orlebar Brown 的清新休閒服裝同樣四季皆宜,透現時尚活力。

寫意慢活

現時「宅在家」已成為潮流,能在家中好好休息,才能活出更精彩的生活。連卡佛帶領顧客投入北歐人稱為「Hygge」(讀音為「hue-gah」) 的舒適、慰藉和寫意生活。北歐是世上最快樂的國度,此詞正好反映出丹麥人的生活態度。連卡佛透過充滿北歐風情的家居產品,為家中注入「Hygge」力量,塑造和諧寫意的家。

图片23

著名北歐室內設計品牌 Ferm Living、norr11 和 Broste Copenhagen 的傢俱和家品,讓顧客可安坐家中享受恬靜寫意的時光。悉心挑選的家居精品以質感豐富的表面、布料和色調,展現自然簡約的魅力。北歐設計的簡約美學與Hygge理念息息相關,兩者皆追求簡潔的形態、優秀品質、舒適和親切感。連卡佛亦將舒適實用的風格帶到廚房,呈獻來自 Stelton、Design House Stockholm 、Eva Solo 和 MYdrap 的廚具,從鍋柄的形狀到刀的弧度,每款產品均賞心悅目,亦為生活更添便利。

图片26图片27图片28

專門研發生產方式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的本地品牌 ,get.give 帶來與別不同的環保生活用品,打造簡潔整齊的家居。同時,由米芝蓮星級大廚兼朱古力大師 Nicolas Vahé 創辦的同名美食品牌亦推出美食和廚具系列,專為喜愛簡約生活的人士而設,讓他們能輕鬆享受入廚之樂。

图片30 图片31 图片32

美麗由內而外

图片33

連卡佛相信每人的自信及美麗均源於內在,特此用心搜羅多款獨家美容及保健產品,成就美麗蛻變。

來自The Beauty Chef、Dr Jackson’s、Edible Beauty、This Works 和 Vanessa Megan 的天然及有機產品,締造愉悅美妙的感官享受,全面呵護的身體及肌膚。

隨著個人化美容產品日漸盛行,連卡佛亦引入來自法國的Codage,以傳統法式美容配方為藍本,調配針對不同需要的護膚品,寫下護膚新定義。此外,The Beauty Chef 的生物發酵補充品能有效改善膚質及保濕,從內到外滋養肌膚,帶來極致的美容體驗。

歡迎親臨連卡佛專門店或瀏覽 Lanecrowford.com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