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

FOREO 呈獻情人節窩心貼身禮物精選

FOREO 呈獻情人節窩心貼身禮物精選
醫療級矽膠產品守護摯愛肌膚與笑容

foreo2

臨近情人節,瑞典美容革新品牌FOREO 為正選購禮物的你帶來窩心又貼身的禮物選擇。LUNA™潔面儀系列及ISSA™電動牙刷系列帶給你和親愛的人高效、徹底的清潔體驗,更是交換禮物的最佳選擇。FOREO 屢獲殊榮的LUNA™潔面儀系列透過柔軟細膩的矽膠材料傳遞不同程度的脈動,不僅能深層清潔肌膚,還能延緩肌膚衰老。LUNA™ 2 淨透舒緩潔面儀採用T-Sonic™垂直透膚聲波脈動專利技術,能有效清除99.5%的污垢和油脂,以及殘留彩妝和多餘角質層,加強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並同時收細毛孔。潔面儀觸點由柔軟細膩的矽膠製成,較傳統刷頭柔軟、順滑且不磨損肌膚,為你和至愛帶來溫柔的清潔體驗。此潔面儀無需更換刷頭,其一鍵設計可切換清潔與抗衰老模式。抗衰老的低頻率振動模式由矽膠波紋設計傳遞至容易產生皺紋的區域,重點撫平細紋及減淡皺紋,令面部肌肉更為緊緻。LUNA™ 2機身設計防水,沐浴或淋浴時亦可使用,為你提供百分百便利。細緻呵護又豈只如此,FOREO 推出多種顏色選擇,不僅有女生最愛的薰衣草紫色和粉紅色,更有為男士特設專用油性皮膚的黑色版本。男女生可按皮膚性質各自擁有一部,以緊致飽滿的肌膚,光彩動人地渡過情人節。除了貼心護理你的肌膚,FOREO 品牌更推出了包括革新口腔護理產品—ISSA™電動牙刷系列,全面照顧你的口腔健康。每秒183 下的高強度聲波脈動技術配合獨特設計的溫和矽膠刷毛,能深入清潔口腔,同時維護牙周健康,為你和至愛的口腔提供全面的護理。刷頭由柔軟矽膠製成,緊貼牙齒表面及牙齦,不會破壞琺瑯質與牙齦組織。流線型的刷頭設計及柔軟矽膠刷頭能傳遞高強度振動,3D 多角度可彎曲刷頭及牙刷刷頸可轉動達360 度,更易深入口
腔,真正能做到溫和清潔牙齦、口腔內壁,讓你盡情展現甜蜜笑容。ISSA™電動牙刷系列提供多種顏色選擇,例如為女生而設的迷人浪漫薰衣草紫色及深受型男歡迎的薄荷藍色,讓口腔護理變得甜蜜又清新。ISSA™電動牙刷榮獲世界權威A’設計大獎賽(A’ Design Award)設計銀獎,簡潔時尚的設計及各種奪目色彩,契合時尚人士的品味,是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選擇。

今年情人節,為你最愛的人送上一份度身訂造的禮物,從內至外照顧他們的需要,營造最浪漫甜蜜的佳節體驗。FOREO的產品系列於全港Joyce Beauty、百老滙門市及DFS希慎廣場有售。

圖一:型男之選

luna-2-normal-skin圖二:女生最愛

圖三

FOREO LUNA™ 2潔面儀系列結合五大革新,包括:獲得專利的T-Sonic™垂直透膚聲波脈動技術、智能設計、柔軟細膩的矽膠觸點、百分百便利及專業團隊開發,保證您能隨時隨地享有溫和、定制的護膚潔面體驗。

 

圖一:型男之選

為男士特設專用油性皮膚的黑色LUNA™ 2淨透舒緩潔面儀。

 

圖二:女生最愛

甜美可愛的粉紅色LUNA™ 2淨透舒緩潔面儀,適用於中性皮膚。

 

圖三:FOREO LUNA™ 2分別推出適用敏感性皮膚的薰衣草紫色、中性皮膚的粉紅色、混合性皮膚的粉藍色和油性皮膚的青色。

 

 圖一:型男之選

foreo圖二:女生最愛

圖三

FOREO ISSA™電動牙刷採用每秒高達183下的高強度聲波脈動技術,配合獨特設計的柔軟矽膠刷頭,能深層清潔口腔,按摩牙齦,讓你擁有更亮白的牙齒。

 

圖一:型男之選

廣受男士歡迎的薄荷藍色ISSA™電動牙刷。

 

圖二:女生最愛

為女生而設的迷人浪漫薰衣草紫色ISSA™電動牙刷,並設有ISSA™ mini電動牙刷適合口腔較小的亞洲女性。

 

圖三:ISSA™電動牙刷系列提供多種顏色選擇,包括黑色、薄荷藍、寶藍及薰衣草紫,符合各種人士的品味,是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選擇。